kwayi

【团我】作为大明星和小炸参加了同一个角色扮演综艺6

娱乐圈私设

本章马嘉祺丁程鑫宋亚轩严浩翔贺峻霖 

  

  高三教学楼下。

  

  马嘉祺与跟着他的两个少年。

  

  一位搭在他肩上的人说到“你在干嘛啊?怎么不把那个班班长给我一起威胁了。”

  

  另一位附和道“是啊,她一看就是个软柿子,不要太好拿捏。”

  

  马嘉祺皱了皱眉,向后仰去,避开了他们的触碰,缓缓说到:“没必要,她也影响不了我们。”

  

  小混混模样的少年说着“是吗?你劝你最好不要有什么私心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我们的事越少的人知道越好。你跟他怎么又跟个女的牵扯不清的。”

  

  马嘉祺停下脚步,面色不虞,冷冷说到“呵,我怎么样还轮不到你来说。注意你的态度。”他似乎并不在意他们的话语,准备离开。

  

  离开前对着看着少女已经离开,便揪着一个人的衣领,“还有,嘴巴放干净点。”

  

  马嘉祺看了看离开的少女,上了楼。留下骂骂咧咧的两个人,却又不敢有所反抗。

  

  丁程鑫在另一栋楼上,看着两波人陷入了沉思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回到现在。

  

  丁程鑫看了黎梨一眼,打开了办公室的门,说:“我们到里面说”

  

  黎梨毫不怀疑,跟着他进了门。

  

  黎梨跟在丁程鑫身后进了房间,还贴心地关上了门。

  

  丁程鑫看到她的动作,笑了笑,“你就这么相信我?不怕我是坏人?”丁程鑫进了房间后放下手头的书本,转头对她说着。

  

  黎梨想了想开口“嗯……严浩翔那个演技一看就像是个小头头的样子吗,哈哈,那话说回来,我问的问题,是吗?”

  

  “我不能告诉你,只能说我的确有身份,也与严浩翔不是一路人。”

  

  果然,黎梨点了点头。两人都没有再说话。房间外有着学生们的下课的嬉闹声,玩笑声,充满着青春的活力与鲜活。

  

  而门内,在两人心之肚明的沉默中,丁程鑫又开口了“还有,不要通过表面来判断一个人。”

  

  黎梨没想到他会对她说这些,毕竟玩家之间彼此独立,他也不知道她的立场会是怎样,这样散发善意,让人心生好感。

  

  黎梨站起身,准备离开,向着他说“嗯,谢谢,我会注意的。”

  

  丁程鑫看着她离开,不知道她能否听懂他话里的暗示。

  

  黎梨在回去的路上,他是看到她做了什么所以在提醒她吗?为什么会这么说,他只见到了她在教室,而在教室里她只和宋亚轩说过话啊,不然也就是贺峻霖和严浩翔?他是在提醒她宋亚轩和贺峻霖吗?哎,他们俩是她一开始就见到的人,所以有着莫名亲切,他们是有什么吗?

  

  带着疑惑,她回到了教室,没见到宋亚轩,严浩翔,只有贺峻霖还坐在位置上。

  

  “他们俩不在吗?”黎梨问他。

  

  “嗯,你出去之后,他们也出去了。”

  

  黎梨有些惊讶“他们俩一起?”宋亚轩和严浩翔一起?

  

  贺峻霖回到,指了指楼梯口,“是。好像去了楼梯口那边。”

  

  黎梨瞬间起身离开,朝着楼梯口奔去。却在班级门口撞到了严浩翔,直直撞到了他的胸口。

  

  严浩翔双手塞在口袋,低头看了看她,“怎么了,慌慌张张的。”

  

  黎梨有些不敢看他:“没事,想去个洗手间,哈哈。”她看向他的身后,宋亚轩站在那里。

  

  “你们刚才在一起吗?”

  

  宋亚轩回到:“没,谁跟他一起了。”

  

  黎梨急着说“可,刚刚贺峻霖说你们一起出去了。”

  

  宋亚轩走到她旁边,抓住她的手腕,把她从严浩翔身边拉着,“就是出去的时候刚好碰一起了,又不是一起去说什么。”

  

  她被拽到桌子上“要上课了,嗷,对了,你要去厕所,还要去吗?”

  

  黎梨摆摆手:“不用了,不用了。”

  

  严浩翔看了看他们两没说什么,继续走到了自己的位置上。

  

  贺峻霖仍然坐在自己的位置。

  

  上午的最后一节课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评论(1)

热度(12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