kwayi

【团我】作为大明星和小炸上了同一个角色扮演综艺7

娱乐圈私设

本章马嘉祺宋亚轩严浩翔贺峻霖


  

  黎梨实在是有些心不在焉,上午的最后一节课,也是摸鱼过去了。

   

  此刻她有些纠结,直觉告诉她,宋亚轩刚刚在撒谎,可内心又希望他说的是真的。


  中午准备去食堂吃饭。刚准备走,宋亚轩便叫住了她:“等等,过一会我们一起去吃饭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啊?”

  

  宋亚轩:“一起吃饭啊,啊什么啊?”

  

  严浩翔走了过来“我也跟你们一起”

  

  黎梨见他们都一起吃了,便叫上了在一旁安静的贺峻霖:“小贺,也一起吗?”

  

  他没想到黎梨会叫他,明显有些不知如何回答。看了眼黎梨,有些想去,却又顾虑着什么有些不敢说话。

  

  黎梨看着他的一系列表现,觉得有些好笑,这演技真是不忍直视啊,明摆着告诉她些什么。

  

  此时,严浩翔一副一副不耐烦的样子“行了,我替他回了,一起去吧,走了,走了。”双手推着黎梨和宋亚轩走出了门口。

  

  “喂,别推我啊,小贺,你要跟上啊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嗯,好的,我过一会就来。”

  

  今天时代中学的食堂有一些不平静。因为高二十八班那几个因为颜值高,无法判别谁是班草,除了篮球队比赛外,从未被见过在一起的三个人竟然在一起吃饭!

  

  黎梨坐在被周围熙熙攘攘地声音包围地地方有些尴尬,“那个要不我坐到旁边吧,你们一起吃,哈哈哈”苦笑出声。

  

  “不行!”三人抬起头,看着她端着饭的手上异口同声。

  

  黎梨讪讪地放下了手里的东西,埋低下头,努力减小存在感。

  

  这叫什么事啊,为什么参加个节目,还要被围观,虽然周围的人都是演的,但你们未免也演的太真了吧!

  

  周围的声音似乎渐渐小了下来,黎梨有些好奇,便抬起头,只见马嘉祺朝着这边走了过来。

  

  看来马嘉祺在学校还挺有威信,一来了之后,连说话声都小了很多。

  

  她不知道的是,不是此“威信”非彼“威信”,其实他们怕的是马哥这个人。

  

  马嘉祺做到了黎梨的旁边,本来他们四个一桌,她旁边是宋亚轩,对面是小贺。

  

  “你们下午的篮球赛准备好了吗?”马嘉祺问到。

  

  严浩翔看了他一眼,“嗯,看发挥,不过话说回来,我们堂堂学生会长还来关心这种小事啊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那可不,确实关心啊,可惜关心的不是我们。”宋亚轩一脸嬉皮笑脸。

  

  “马哥,你怎么来了,不符合你这个角色的人设啊。”贺峻霖一反常态,不再是安安静静的角色形象,逐渐显露出自己的本性来。

  

  “我的确不是来找你们的。”没想到他承认了,马嘉祺转头对黎梨说;“你小心今天晚上,放学后就快点回家吧。”说完,就离开了这里;“你们慢慢吃,我走了。”

  

  留下一脸茫然的黎梨,还有盯着她的另外三个。

  

  “看,看着我干嘛,我也不知道他怎么会过来。”黎梨有些奇怪,虽然什么也没有,但是不知道为什么有些心虚的感觉。

  

  “我有没说什么,你结巴什么,学生会长关心同学不是应该的吗,哈哈”宋亚轩一边吃着饭一边说着,不是,虽说是这个理,不过从你口中说出来走怎么奇奇怪怪的啊?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
  

评论

热度(25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